视频-乔治精神进入中国 纯手工打造现场主义设计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23日09:54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高尔夫视频世界

简介:

  日本的球具品牌乔治精神中国区首家旗舰店日前在北京正式开业。作为日本的纯手工制作的球具品牌,乔治精神2007年创建于日本东京,2012年式决定进入中国市场,并由北京乔治精神高尔夫用品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区总代理。该公司主要从事乔治精神品牌旗下产品在中国区的销售及相关的品牌推广业务。

  纯手工打造是乔治精神球具的一大特点,品牌命名也来自设计师乔治武井的名字。乔治武井出生于美国,曾经是一名职业高尔夫球手,并征战于美巡赛等巡回赛,后因身体原因退出职业赛场。热衷于研究球杆的调试和修复的他在2007年创建了乔治精神球具品牌。作为乔治精神品牌的创立者,他结合自己职业球员以及高尔夫职业教练的经验,配以精良的原料、纯手工的制造方式以及专业的技术创造出了独一无二的“现场主义”设计理念。

  品牌定位于高端专业级球杆的乔治精神品牌,2012年推出一款顶级手工制作的限量版套杆,以彰显尊贵的金色为主色调,全部球杆采用高精度的CNC切割而成,并加之手工研磨。

  乔治精神在设立球具旗舰店的同时,未来还将在中国成立自己的学院,除了教高尔夫爱好者打球,还会与球友分享球具设计理念。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