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斯科特4柏忌葬送极优形势 埃尔斯逆转夺冠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3日10:07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3年高尔夫英国公开赛

简介:

  北京时间7月23日,英格兰当地时间星期日,南非43岁天王埃尔斯在皇家利瑟姆实现惊天逆转,他在星期日连续打出第二轮68杆,从落后6杆追赶上来,赢得第141届英国高尔夫公开赛冠军。伍兹虽然没能夺冠,就结束了本赛季他在大满贯赛的糟糕表现,今年首度在大满贯赛中进入前三名。

  埃尔斯在后九洞抓到4只小鸟,四轮成绩为273杆(67-70-68-68),低于标准杆7杆,在最后时刻超越了54洞领先者亚当-斯科特。澳大利亚32岁选手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领先4杆,他在最后四个洞连续吞下4个柏忌,打出75杆,高于标准杆5杆,以一杆之差屈居亚军,成绩为274杆(64-67-68-75),低于标准杆6杆。这也是埃尔斯职业生涯第四个大满贯赛冠军,也是时隔10年之后,他第一次在高尔夫最大的舞台上夺冠,他因此获得9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896万元)。

  以上为相关视频。

  (翻译:刘壮)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