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小麦开球砸伤观众出界 现场送签名套致歉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0日17:05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2年高尔夫英国公开赛

简介:

  北京时间7月20日,罗里-麦克罗伊乱飞的一号木在英国公开赛首轮再出状况,15号洞,他的小球飞向左侧界外,砸中了一名少年观察员。这导致麦克罗伊在此洞吃下双柏忌,跌出了领先榜。不过最终小麦交出-3,回到了并列第5的位置。

  15号洞,麦克罗伊开球一路向右,飞出界外击中了来自布里斯托尔(Bristol)的16岁少年简森-布鲁(Jason Blue )。该少年随后因眩晕倒在地上。而小球在打中布鲁的后脑勺后,弹到了附近的一个临时货柜旁边。麦克罗伊的球迷认为此球出界,但他们决定等待裁判的判定。在驱散了球迷,看清了两个白桩之间的连线后,此球最终被判定为出界,麦克罗伊接受了一杆罚杆。乘坐球车回到发球台,重新开球。他在此洞花了6杆,成绩变成-1,5杆落后领先者亚当-斯科特。“我的意思是我没有意识到球出界了。他们并没有画出白线。那只是在后面的后面,有大概几英尺。当得知我的球出界后,我确实有些吓到了。”

  在头部被医务人员紧急包扎以后,第一次观战英国公开赛的布鲁收到了小麦的签名手套。“我送了他一个手套,写着对不起,一个笑脸和我的签名。”

  (李兴宾)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