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金熊畅谈中国公司 为中国球友打造好球场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1日12:14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高尔夫视频世界

简介:

  6月12日,首家由华人私募资本拥有的位于加州蒙特瑞市(Monterey CA)的帕萨德拉高尔夫俱乐部(Pasadera Country Club)与美国著名职业高尔夫球运动员杰克-尼克劳斯(Jack Nicklaus)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中国大陆设立中国首家世界级高尔夫设计管理公司尼克劳斯—中国(Nicklaus-China),通过与房地产公司合作,将高尔夫球场及设计、施工、市场推广和运营管理等具体业务,推广中国高尔夫运动的兴起。帕萨德拉高尔夫俱乐部主席杨光博士与杰克-尼克劳斯一同宣布双方合作计划。

  以上视频为杰克-尼克劳斯采访,尼克劳斯在采访中介绍了为何选择与帕萨德拉高尔夫俱乐部建立中国公司。此外他还表示越来越多的中国人为了打出出行,中国公司的成立就为了让中国的球友在国内就打到高品质的球场。另他还表示冯珊珊、李娜的成功也证明了他之前“未来中国球手进入世界前十”的预言。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