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伍兹老米绿蔷薇首轮同命相连 伯德追赶辛格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06日12:38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高尔夫视频世界

简介:

  北京时间7月6日,西弗吉尼亚时间星期四,维杰-辛格在绿蔷薇度假村老白TPC球场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7杆,取得绿蔷薇精英赛第一轮领先。伍兹和米克尔森第一轮打得都很郁闷,仅仅交出71杆,高于标准杆1杆,一轮过后便落后8杆。

  49岁的维杰-辛格在最后四个洞抓到4只小鸟,他能打出这么好的成绩已经不太多见。拥有34个胜利的他,最后一次夺冠要回溯到2008年。杰夫-马格特(Jeff Maggert)比维杰-辛格仅仅小一岁,他打出64杆之后,落后一杆,与乔纳森-伯德(Jonathan Byrd)、马丁-佛罗瑞斯(Martin Flores)并列位于第二位。美国公开赛冠军韦伯-辛普森打出65杆,再落后一杆,与J.B。霍姆斯(J.B. Holmes)、安德烈斯-罗梅罗(Andres Romero)、盖斯-莫罗瑞(Garth Mulroy)并列位于第五位。

  以上为相关视频。

  (翻译:刘壮)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