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德约科维奇温网耍宝 高尔夫球杆带入球场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6日12:35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高尔夫视频世界

简介:

  北京时间6月26日,根据法新社报道,塞尔维亚网球手德约科维奇(Novak Djokovic)在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上现场搞怪,打破传统,在中心球场挥舞起了高尔夫球杆。

  网球世界第一是出了名的“搞怪王”,当他走上场对阵西班牙选手费雷罗的时候,从他的网球袋中抽出了一根高尔夫球杆。

  “我想同我的赞助商开一个笑话。他们给我配备的就是一个青少年的高尔夫球包,真的,它看上去真像一个高尔夫球包。你可以像高尔夫球包那样让它们站立着。” 德约科维奇说,“因此我做了这件有趣的事情。搞创意,就是这样。可是球迷立即纠正了我。他们说:‘这不是高尔夫球场。’我说:OK。”

  这样一个恶作剧并没有影响德约科维奇的发挥,他以6比3,6比3,6比1,战胜费雷罗。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