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美国公开赛颁奖花絮 球迷学鸟叫大闹颁奖礼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0日10:21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2美国公开赛

简介:

  北京时间6月18日,在2012年美国高尔夫公开赛的颁奖仪式上出现了一个不和谐的小插曲:一位球迷扰乱现场被逮捕。场面很快就被控制了,这丝毫不影响辛普森夺冠的好心情,当然也不影响球员和球迷共享高球盛宴的好氛围。对比2003年美国公开赛时的靓女裸半身庆祝似乎也少了一点创意。

  辛普森站在颁奖台前左手怀里捧着银奖杯,正认真回答主持人关于他在决赛轮连续抓鸟的问题:“我启动的很慢,但是我知道....。.”

  突然,一名男子头戴英国国旗式样的红蓝色毛线帽,身着红蓝色运动外套,闯入了颁奖区。“啊呜、啊呜、啊呜.。.”他站在奖台前面对观众,旁若无人地模仿了几声鸟叫。说时迟那时快,站在一旁的USGA执行官麦克-戴维斯(Mike Davis)立刻上前抓住该男子的左臂,将其制服,随后几名警察出动将此名男子逮捕。

  这令原本强做严肃状的辛普森也忍不住偷笑起来。主持人则戏称,总会出现一些莫名状况给好事加料...

  (李兴宾)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