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冯珊珊:赢大满贯促GOLF发展 就像李娜一样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1日10:58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高尔夫视频世界

简介: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中国选手冯珊珊在LPGA(微博)文曼斯锦标赛上勇夺冠军。本轮她从第七的位置出发,擒住5只小鸟,交无柏忌一轮,最终成绩为67杆。最终珊珊凭借四轮总成绩282杆(72-73-70-67),低于标准杆6杆的成绩夺冠,领先4位并列第二名2杆,这是冯珊珊LPGA首冠,她的首个大满贯赛冠军,这是她本年度第二冠,个人职业第五冠!

  冯珊珊在完成最后18洞后接受了采访,她表示今天的发球木非常好,上球道率很高,同时她表示今天的比赛她从来不去看领先榜,她每场比赛都会这样做,因为如果她看了领先榜她就会更紧张。她还表示她今年在LPGA赛上有两个目标一个是夺冠,另一个是大满贯赛进入前十,本次如果夺冠对高尔夫在中国的发展将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虽然不能像李娜那样(有那么大的影响),但是能更好的帮助人们了解中国高尔夫。之后在谈到她为何知道自己有夺冠的机会时,她表示直到第17洞她看到了周围的观众越来越多,媒体也越来越多,她才知道自己有了夺冠的机会。

  以上为相关视频。

  (刘壮)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