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小麦开球击中观众 现场赠送亲笔签名手套致歉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07日16:57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高尔夫视频世界

简介:

  北京时间5月6日,世界第二麦克罗伊在富国银行锦标赛第三轮表现出色,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之后,冲到了并列第四位,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他只落后领先者韦伯-辛普森2杆。麦克罗伊在这轮比赛中展示了他强悍的发球距离,他表示这是练习举重的结果,不过他也有打歪的时候,第18洞他的球便击中了一名观众。

  在第18洞开球之后,麦克罗伊脱下了他的高尔夫手套,在上边签上名,并写上了“SORRY”送给了一名球迷,因为那名站在球道右边的球迷被他击中。

  “是的,我击中他的臀部。”麦克罗伊说,“因此我在手套上了签了名,并且说了:‘对不起’。他帮助了我一点点。小球正向树林而去,如果不是他,困难会大很多。能够视频-小麦开球距离达377码 发球距离增加来源于举重媒体来源:新浪体育获得那样的运气真的很好。”

  以上为相关视频。

  (来源:网络,编辑:刘壮)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