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辛普森第三轮69杆单独领先 麦克罗伊66杆列T4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06日16:28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高尔夫视频世界

简介:

  北京时间5月6日,对于一个住在自家附近的球手来说,韦伯-辛普森(Webb Simpson)整个星期都行走在边缘上。本土粉丝,与伍兹同组两轮,在惊恐山谷冲上领先榜榜首,麦克罗伊以及其他选手在后边穷追不舍……韦伯-辛普森需要格外努力才能将别的事情排出脑外,只想着眼前的这一杆。迄今为止,他比自己想象的要做得好得多。在第17洞推入12英尺小鸟推,突破5人并列领先之后,韦伯-辛普森最终在北卡罗来纳时间星期六交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领先赖安-摩尔(Ryan Moore)、D.A。波茨(D.A. Points)一杆进入富国高尔夫银行赛最后一轮。

  世界第二麦克罗伊抓到8只小鸟,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冲到了第四位,与36洞领先尼克-沃特尼(Nick Watney,72杆)战成平手,他们俩的三轮成绩为204杆,低于标准杆12杆,仅仅落后2杆。

  以上为相关视频。

  (刘壮)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