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高博会北京开幕 周六与梁文冲相约新浪展台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6日21:13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中国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

简介:

  3月16日,2012年中国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此次高博会共有170余个高尔夫知名用品品牌新品发布。今天上午高博会开幕式举行,同时宣布高博会顾问委员会正式成立。来自中高博、励展博览集团、PGA全球联盟、美国俱乐部经理人协分中国分会 、各方媒体代表一同出席了开幕式。

  此次高博会除了有影视及体育界明星到场助阵,球杆试用,时装发布会,PGA教练讲座,模拟器PK赛等活动外。新浪高尔夫也将在高博会期间推出“微博墙”、“网友签到”、“现场加V”等系列活动,欢迎高尔夫爱好者踊跃参加。梁文冲还将于本周六上午10:30在新浪展台与球迷互动签名、17日下午在天星还将举办新浪高尔夫博友联谊赛。 此次高博会将于16日开始,并将于18日落幕。

  (李兴宾)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