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川松:代表处成立能更好调研市场需求提升品牌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8日22:50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高尔夫视频世界

简介:

  北京时间2月22日,日本SRI体育用品株式会社宣布亚洲地区事业部驻上海代表处正式成立。SRI体育用品株式会社董事长野尻恭、SRI体育用品株式会社上海代表处首席代表三村修平、常熟史力胜体育用品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川松英明、常熟史力胜体育用品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西口俊博等领导出席了成立仪式。

  在中国以及香港地区销售SRIXON,XXIO,Cleveland品牌史力胜体育用品贸易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川松表示:我们作为销售公司有很多和店家以及客户有直接接触的机会,借此同时也能够传递我们的商品和服务的一流性,并大家体验到高尔夫的乐趣。

  今天开业的SRI体育用品作为生产商,为了能够生产出更好的商品来到前线以便于市场调查,以及创建品牌印象。从亚洲和世界的角度来支援中国地区的工作。今年里我们将努力更进一步提升品牌提升客户满足度。说到我们的业绩,去年一年里,承蒙各位的鼎力支持,我们的销售比预期的更好。在今年我们将更努力提升品牌以及传达商品的能力。让大家领会高尔夫的乐趣。我们期待在中国高尔夫发展的同时不断拓展公司。希望能得到各位的继续支持。

  (摄像:李兴宾 制作:李兴宾)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