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SRI体育用品株式会社各级员工庆贺代表处成立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8日22:24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高尔夫视频世界

简介:

  北京时间2月22日,日本SRI体育用品株式会社宣布亚洲地区事业部驻上海代表处正式成立。SRI体育用品株式会社董事长野尻恭、SRI体育用品株式会社上海代表处首席代表三村修平、常熟史力胜体育用品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川松英明、常熟史力胜体育用品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西口俊博等领导出席了成立仪式。

  在2011年7月的体制更改中,SRI公司设立了统括中国、韩国、东南亚等地区的市场策划和商品企划的亚洲地区事业部,SRI公司表示 亚洲地区 事业部为了能够更接近当地的经营事业,在上海开设常驻代表处,希望能够正确把握市场的需求并且加快事业拓展的步伐。制造出适合于广大 消费者的体育用品,为高尔夫球的发展做出贡献。

  1996年 SRI在马来西亚设立了东南亚地区销售公司,随后2009年在江苏省设立中国大陆销售公司及香港销售公司,2011年在韩国设立了销售公司。

  以上视频为各级员工庆贺代表处成立。

  (摄像:李兴宾 制作:李兴宾)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