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梁文冲评价张新军 世界杯国家队成绩合格以上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7日19:05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1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简介:

  北京时间11月27日,2011年观澜湖世界杯决赛轮结束,中国队在主场完成71杆,低于标准杆1杆,四轮成绩275杆(-13),在28支队伍中与泰国队并列第18名。这是中国队第7次参加高尔夫世界杯,在历史战绩中处于第3的位置。

  在赛后新浪前方工作人员也对梁文冲进行了采访,在采访中他表示对这次世界杯的结果他还是比较满意的,因为这次是首次代表国家队来参加世界杯,同时也是与张新军的第一次搭档。他还表示之前他对张新军不是很了解,通过这次一起参加世界杯以及一起生活一周,对张新军也有了深刻的了解,他称张新军是一个勤劳,珍惜以及感恩的孩子,而且张新军是在不经意间才接触高尔夫的,梁文冲还预祝国家队的其他成员打得更好。

  对于自己的表现他表示,由于自己最近的状态不是很好,这次比赛的成绩还是比较满意,之后还需要赶紧恢复状态,准备面对后面的大赛。

  对于这次比赛梁文冲也为国家队打出了分数,他认为这次的表现算是合格以上的成绩,今后还需要更多的提高,同时还要做好赛前的工作,他期待社会各界多多支持国家队,多多关注中国高尔夫的发展。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