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高尔夫大师百佳球场颁奖礼 第21至第100名单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4日17:01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1中国百佳高尔夫球场大奖

简介:

  10月31日,广受瞩目的第三届《高尔夫大师》中国百佳球场大奖评选颁奖活动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盛大举行,包括著名澳大利亚球星、2006年美国公开赛大满贯冠军杰夫·奥格维,著名演员王志文、尤勇,著名导演何平等在内的200多位中国球会代表、业界精英和《高尔夫大师》百佳球场评委共同参加了此次颁奖盛典,一代高尔夫传奇、南非巨星加里·普莱耶也特地发来视频祝贺,共同见证了2010-2011年度“中国百佳高尔夫球场”、“中国十佳新球场”、“中国十佳高尔夫俱乐部”和“中国十佳高尔夫社区”四大奖项的揭晓。上海佘山高尔夫俱乐部囊括中国百佳球场以及中国十佳高尔夫社区两项大奖第一名,海南神州半岛西场摘得“中国十佳新球场”桂冠。北京华彬庄园荣获“中国十佳高尔夫俱乐部”第一名。

  以上视频为高尔夫大师百佳球场颁奖礼第21至第100位球场名单。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