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洞赛与颁奖仪式回顾 小麦胜金河珍捧奖杯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30日17:14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美兰湖上海名人赛

简介:

  北京时间10月30日,再也没有这么好的结局了!美兰湖上海名人赛的200万美元冠军奖金在72洞结束之后都还不知道主人是谁。最终,麦克罗伊(微博)在第一个加洞中战胜金河珍赢得了今年第二个冠军,以及全球最大一张冠军支票。

  金河珍在最后一轮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追平麦克罗伊。后者打出72杆。两人的成绩为270杆,低于标准杆18杆。他们需要通过延长赛分胜负。第一个加洞在第18洞475码四杆洞进行。这个洞,麦克罗伊在正赛中错过了可以拿下的12英尺小鸟推导致延长赛的出现。

  延长赛的情况颠倒了过来。两位选手这一次都将球击到同一个果岭沙坑之中,相距也就4英尺。接下来,两人的沙坑解球都很漂亮,剩下的距离都不超过3英尺。可是先推的金河珍却错过了那个推杆。这一次麦克罗伊没有失手,1英尺推杆稳稳当当地滚入洞中。这是北爱尔兰人今年第二次从第一轮领先到最后一轮取得完胜,上一次他领先8杆赢得美国公开赛。“以什么方式赢比赛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赢得了比赛。”麦克罗伊比较这两个冠军时说。

  以上为上海名人赛加洞赛与颁奖回顾的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