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旅游卫视《言明小球大世界》 新加坡专辑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8日17:20 来源:旅游卫视

简介:

  10月29日,周六23:15,旅游卫视播出《言明小球大世界-新加坡专辑》

  圣淘沙,是新加坡最著名的度假胜地

  迷人的海景,洁白的沙滩,令人流连忘返

  言明小球大世界带你前往新加坡公开赛的举办地圣淘沙高尔夫球场

  与那里的总教练一起挥杆,在海风中享受岛国魅力

  10月29日,《言明小球大世界》为您带来新加坡高球之旅节目,敬请收看!

  在热带雨林簇拥下的圣淘沙高尔夫球俱乐部,依水而建。碧波荡漾的迷人海景、波光粼粼的湖泊溪流,与葱绿常青的草坪相得益彰,使球场在静谧中透露着祥和的感觉,让人在打球的同时,真正感受出心境的开阔与放松。2007年阿根廷球员安吉尔·卡布雷拉夺冠美国公开赛后,南下在这里再夺新加坡公开赛冠军,同时今年4月,梁文冲在这里举办的资格赛一路冲进了2009英国公开赛正赛。来吧,跟着我们的镜头去圣淘沙高尔夫球俱乐部,看梁文冲在这里冲进2009英国公开赛正赛,看誉为“亚洲大陆最南端”的圣淘沙岛灯塔,看军队球场。

  以上为旅游卫视《言明小球大世界》新加坡专辑的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