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旅游卫视《言明小球大世界》 球场建造与维持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8日14:52 来源:旅游卫视

简介:

  本来平凡无奇的PGA锦标赛,在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的组织下,愈发显现出蓬勃的生机,人们依稀记得泰格o伍兹和鲍勃-梅的精彩对决,这其中,PGA赛制主办方下了不少的功夫,参赛球员的限定,球场的选择,严峻的天气条件,各种客观条件促成了成功的赛事。

  除此之外,美国职业高协很明白成功的比赛组织少不了成功的营销手段,赛事转播权、赛事赞助商,都将带来高额的利润,而现场的门票、餐饮和纪念品销售等更是为主办方鼓足的钱包。

  随着赛事水平的提高,对球员的要求也在提高,因此,除了掌握出色的技术,体能对于球员来说也更加重要,而PGA中心也为球员们设计的完备而且专业的健身器材,我们也将现场体验先进的体能训练。

  本届节目我们一起来到亚特兰大高尔夫俱乐部,看看一个符合高尔夫大赛标准的球场是如何设计建造和维持的。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本周六晚23:15播出的《言明小球大世界》,敬请收看!

  栏目公告:

  自2011年10月1日起,《言明小球大世界》调整播出时间

  首播: 周六23:15

  重播1: 周日02:06

  重播2: 周日 05:02

  重播3: 周一 05:02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