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奔驰官员谈赞助英国公开赛 双方追求共同价值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3日17:40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高尔夫视频世界

简介:

  全球著名的汽车品牌梅赛德斯-奔驰赞助了今年在皇家圣乔治球场举行举行的第140届英国公开赛,这是奔驰汽车与英国公开赛双方在其一百多年历史上的第一次牵手合作。奔驰汽车全球市场传播总监鲁德尔-佛诺姆(Luder Fromm)表示:“奔驰汽车与英国公开赛对于追求的目标以及价值有着很多的共同点,因此我们缔结成为合作伙伴关系。同时,我们双方对于至善至美以及无限魅力的追求也有着共同的地方,要么不做,要做就要做到最佳。因此,我们彼此选择对方作为合作伙伴。”

  鲁德尔-佛诺姆说:“我们在全球的策略就是与最高级别的高尔夫赛事进行合作。职业赛方面,英国公开赛是我们进行开始合作的第三个大满贯赛事,另外两个是美国PGA锦标赛以及美国大师赛,我们很骄傲与这些赛事进行合作。”

  “另外我们20多年以来始终对于业余赛事十分重视,也就是梅赛德斯杯锦标赛。因此我们的品牌对于职业以及业余赛事均有合作,这就是我们的全球策略。”鲁德尔-佛诺姆表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