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连伟满意次轮果岭速度 第三轮会专注比赛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9日20:52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1中国高尔夫职业-业余配...

简介:

  北京时间9月9日,在首轮打出76杆后,张连伟(微博)今天发力打出68杆佳绩,两轮成绩保平标准杆,目前在中国职业业余配对赛第二轮领先榜上暂居并列第7名。张连伟今天的表现主要归功于推杆有了起色,他全场抓下6只小鸟,相比于昨天有了8杆的进步。张连伟也表示,在保证晋级后,他将在后两天采取进攻策略。

  明天进入周末决赛,职业选手将和业余选手同组配对。这样的赛制对一些选手来说有些忧虑,因为业余选手可能会影响到职业选手的赛场发挥。“很多职业选手跟我有同感,经常跟一些朋友或者老板打球,你会常常给他找球,这可能会耽误时间,会影响到选手的集中注意力,但我觉得这种比赛是比较和谐的,因为高尔夫需要大家共同发展,职业选手和业余选手要有交流。”张连伟说。

  以上为张连伟谈次轮比赛的相关视频。

  (喃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