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010联邦杯总决赛回眸 福瑞克睡过头首场被DQ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7日11:49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高尔夫视频世界

简介:

  2010赛季是展开联邦快递杯争夺的第四个年头,长达八个月时间的联邦杯积分和排名的争夺,只是为了这最后四周的比赛,甚至只为了这最后的一记推杆。最终,一个新的名字书写在了高尔夫的历史上。

  2010年联邦杯季后赛开始时,共有125位球手有机会争夺最后的冠军,但是只有124位球手能够进入巴克莱精英赛的争夺。吉姆•福瑞克在联邦杯季后赛开始时,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三位,但是因为他在比赛日睡过了头,错过了星期三比赛的开球时间,结果被取消了参赛资格。

  那一周不属于吉姆-福瑞克,但是马特-库彻在那一周里却感觉良好。他在最后一轮交出了66杆的佳绩,反超了五杆的差距。在延长赛的第一洞,得益于那精彩的攻果岭的一杆,库彻赢得了自己2010赛季的首个冠军,这个冠军将他送上了联邦杯榜行榜的首位。

  接下来的一周德意志银行锦标赛,决赛掀起了更多的高潮,查理•霍夫曼扮演的角色是回归英雄。五十四洞之后,霍夫曼落后领先者四杆,最后的十八洞不容有失。决赛轮他交出了62杆,以五杆的优势赢得冠军,在联邦杯积分榜上跨越57位,在季后赛半程之后排名跃升至第二位。

  接下来,舞台转到了芝加哥, BMW锦标赛就在这里举行,26岁的达斯汀-约翰逊在这场比赛实力爆发,他力压保罗-凯西,赢得了年度的第二个冠军,在联邦杯积分榜上上升到了第二位。

  和达斯汀-约翰逊一道,以前五名进入最后一场比赛—可口可乐巡回锦标赛的球手还有,库彻、霍夫曼、凯西以及史蒂夫•斯特里克,他们都拥有在东湖球场夺冠的实力。但是最后,崛起的是吉姆-福瑞克,尽管比赛时遭遇大雨天气,福瑞克依然称霸巡回锦标赛,获得了职业生涯的第一个联邦杯总冠军。亡羊补牢,为时不晚。巡回锦标赛冠军是福瑞克本赛季的第三个冠军。

  (逸真)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