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泰特:奔驰是新的合作伙伴 欧洲球手实力强大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5日02:24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1年英国公开赛

简介:

  北京时间7月15日,2011英国公开赛首轮开战,英国公开赛主办方,皇家古老高尔夫俱乐部副秘书长麦克-泰特(Michael Tate)介绍了今年梅赛德斯-奔驰赞助2011年英国公开赛。

  他表示今天是比赛的第一天,虽然早上有些下雨但是没有什么大碍,大家兴趣都很高,这是一个好的开始。今年的英国公开赛迎来了新的合作伙伴那就是梅赛德斯-奔驰品牌,他是我们的新赞助商,同时提供我们官方指定用车。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这样有实力的企业进行合作,共同提升彼此的品牌形象,我们会力求达到最佳的效果。没有什么比这更好的事情了。我相信会有数以万计的观众来看比赛,2003年的时候一周曾经来了193000人,创造了记录。今年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提前有很多人预订门票,加之天气如果不坏,我相信一定会来的观众人数一定会超过2003年的,会有20万。我始终认为欧洲球手的实力非常强大,无论是德国的马丁-凯梅尔,还是英国的卢克-唐纳德,保罗-凯西以及 李-维斯特伍德等人都有非常强悍的能力。

  以上为泰特谈公开赛首轮的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