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兰格:英国公开赛意义非凡 大风要着重注意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5日00:53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高尔夫视频世界

简介:

  北京时间7月15日,2011英国公开赛的首轮开战,在赛前奔驰签约球员,两届大满贯得主伯纳德-兰格介绍英国公开赛的概况。他谈到英国公开赛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高尔夫锦标赛,拥有悠久的历史、经典的锦标赛球场,并且是在林克斯风格的球场上举行。这些球场沿海岸蜿蜒而建,自然天成的沙坑、风向不定的海风以及高低起伏的地势成为林克斯给予球员特别的考验。作为四大满贯之一,英国公开赛是唯一一场在欧洲举行的大满贯赛事,其余三场均在美国本土举行,这对很多欧洲球迷来说意义非凡,当然对于世界上每一位球迷也一样。

  对于今天的比赛来说,天气对于球员表现有很大的影响,风很大,所以需要打出低弹道的球才能够保证成功率,如果开出高弹道的球,虽然可能很好停球,但也可能被风吹走,这也让今天的比赛很有意思。你打向左旋的球很容被吹向右侧,反之向右侧的球也爱向左侧旋转,在林克斯风格球场就是这样,所以球员们要多多注意这一特点,控制好自己的球路。尤其是年轻球员更要多加注意。

  以上为兰格谈英国公开赛的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