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汉克哈尼球技教学 球高脚低球位如何应对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30日16:03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高尔夫视频世界

简介:

  来看看在高尔夫球场上,汉克哈尼教我们如何处理球高脚低的球位吧。以下为视频译文实录:

  在高尔夫球场上,我们不可避免的会遇到一些麻烦,如何来解决这些麻烦,将会给比赛结果带来很大的影响。现在的这种情况,球的落点水平位置比我双脚所站的位置高,怎样处理这种球位呢?我们要做的是,确保自己做好了充分的击球准备。因为球的位置比较高,所以我们的站位也要高一点,挥杆自然而然的也平一些,因为只有挥杆角度放平,球才能飞起来。但是也请记住几点,首先因为挥杆很平,球很可能变成左曲,它的曲线是从右向左的,所以瞄准击球点应该往右边一点。其次,这样的平挥杆,可能会造成球飞得比较低,要让球依靠旋转滚上果岭。下面,我要击一记平挥杆了,记住要瞄准目标的右边。当你在球场上遇到麻烦时,你要好好的考虑一下,做好击球的计划,然后再执行。

  (逸真)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