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大使杯联谊赛集锦 通过球赛增进友谊表达感情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6日17:57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

简介:

  北京时间6月5日,2011大使高尔夫联谊赛在美丽的房山长阳国际高尔夫俱乐部隆重举行,本次活动是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北京市房山区人民政府主办,北京市房山区中央休闲购物区管理委员会,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人民政府,中国东盟大使高尔夫联谊会,地豪矿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华亿东方投资集团承办。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全国政协副主席、中非友好协会会长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先生,原全国政协副主席、中韩友好协会会长罗豪才先生,原外经贸部部长、中国东盟协会副会长、中泰友协会长石广生先生,外交部副部长武大伟先生,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冯佐库先生,以及东盟十国驻华大使及外交官。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到韩国驻华大使及外交官,约旦驻华大使,也门驻华大使。

  本次球赛秉承以球会友,增进友好的精神,经过将近5个小时的激战,最终诞生了5位获奖嘉宾。最近距洞奖由越南航空人员Trinh Thanhtruc获得,成绩是2码。最远距离奖由泰国海军武官帕空-瓦尼齐(Pakorn Wanich)获得,成绩为332码。总杆季军奖由韩国参赞李相德(LEE SANG DEOK)获得,成绩为84杆。总杆亚军奖由马来西亚武官阿查哈里(Capt Azahari)获得,成绩为83杆。总杆冠军奖由英联基金合作伙伴Lim Meng Ann获得,成绩为78杆。同时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陈昊苏会长为房山区人民政府、北京地豪矿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华亿东方投资集团、长阳国际高尔夫俱乐部颁发了组织奖。

  最后本次活动在美丽的烟火声中圆满结束。

  (喃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