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轮回顾 19岁韩国业余球员金辉水66领先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6日13:02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高尔夫视频世界

简介:

  北京时间5月6日,昨日2011同一亚洲年度第三场《每日经济报》公开赛(GS Caltex Maekyung Open)又音译马京公开赛)在韩国南首尔乡村俱乐部举行(Namseoul Golf & Country Club)举行首轮角逐。中国内地17人参赛,大炮球手袁浩交出69杆,三杆落后排在并列第9位,是排名最靠前的中国内地球手。

  19岁韩国业余球员金辉水(Kim Hui-soo)打出66杆,低标准杆6杆,单独领先成绩榜。美籍韩裔选手吴大卫(David Oh)与崔虎星(Choi Ho-sung)、本赛事2007年冠军、去年的亚军金庚泰(Kim Kyung-tae)以及赵民圭(Cho Min-gyu)均落后1杆,以67杆暂列成绩榜第二位。韩国选手金荣洙(Kim Yeong-su)、朴善宇(Park Sang-hyun)以及澳大利亚选手阿什利-霍尔(Ashley Hall)首轮68杆暂时并列第六名。

  以上为马京赛首轮回顾的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