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言明小球大世界>意大利专题 周五23:30播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8日15:09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高尔夫视频世界

简介:

  旅游卫视《言明小球大世界》探访亚平宁、感受意大利高球文化,周五晚23:30分播出

  背起球包挥杆世界各地球场,探秘不同文化背景下的高尔夫产业。历数我们曾纪到访的国家和地区,他们的高球发展却有着不同程度的相似。经济和文化因素纵然不可忽视,但明星的影响力着实不一般。美国的伍兹,澳洲的大白鲨诺曼,印度的兰德哈瓦以及意大利的神童曼纳瑟罗等等,都在不同程度提升了国人对高尔夫的重视,从而带动了相关产业的发展。

  名人在自己领域的突破,推动的不仅仅是业内产业,就像在物理界开启伟大里程碑的伽利略,不但让人们记住了自由落体运动规律,还有举世闻名的比萨斜塔。我们此次意大利高球之旅,也有幸沿着伟人的足迹一览比萨奇迹广场,享受一次文化大餐。

  《言明小球大世界》意大利高球之旅完结篇,周五23:30播出,敬请收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