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集锦-首轮威利斯64杆暂领先 英国绅士并列第九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2日10:45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高尔夫视频世界

简介:

  北京时间4月22日,由于恶劣天气,传统高球赛中断了两个小时,第一轮比赛未能在南卡罗来纳州时间星期四如期完成。加勒特-威利斯(Garrett Willis)在坚持使用老推杆的情况下,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7杆,取得暂时领先。世界第三卢克-唐纳德交出67杆,位于并列第九位。

  总共有四位选手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6杆,分别是查德-坎贝尔(Chad Campbell)、提姆-赫伦(Tim Herron)、阿特瓦尔(Arjun Atwal)以及马特-贝特科特(Matt Bettencourt)。另外,马克-威尔逊(Mark Wilson)、布莱恩-盖伊(Brian Gay)和卡米罗-维勒加斯(Camilo Villegas)打出66杆,位于并列第六位。

  以上为传统赛首轮集锦

  (喃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