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深圳站决赛轮集锦 提提帕夺冠袁浩遗憾败北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8日20:31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0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

简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广东球手袁浩在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最后两个洞开球失误,错失良机,让泰国选手提提帕(Thitiphun Chuayprakong)夺取了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深圳站冠军。这是18岁泰国人转职业一年半以来第一次赢得冠军,他赢得了30,500美元冠军奖金。

  星期天的比赛在雨中开始,在雨中结束。在大雨之中,提提帕两推将球送入第18洞中,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以3杆优势战胜袁浩。他的四轮成绩为280杆(75-67-67-71),低于标准杆8杆。袁浩最后一轮打出74杆,四轮成绩为283杆(70-70-69-74),低于标准杆5杆,获得单独第二名。福建选手吴阿顺最后一轮交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冲上来,与中华台北选手许孟男一起位于并列第三位。

  以上为深圳站决赛轮集锦的相关视频。

  (视频:喃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