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大师赛第三轮精华 神童麦克罗伊领先4杆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0日15:56 来源:旅游卫视

所属专辑:2011美国大师赛

简介:

  北京时间4月10日,佐治亚时间星期六,北爱尔兰21岁神童麦克罗伊带着4杆优势进入美国大师赛最后一轮。这让他成为史上第二年轻冠军的可能性大增。与之相对,伍兹与今年大部分时候一样,无法交出连续两轮好球。在打出74杆的情况下,前世界第一基本上已经告别了冠军。

  麦克罗伊第三轮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在后九洞重获生命的他抛离了同组球员简森-戴伊(Jason Day),也抛离了整个大队伍。他的三轮成绩为204杆(65-69-70),低于标准杆12杆,领先2009年冠军安格-卡布雷拉(Angel Cabrera,67杆)、南非选手查尔-舒瓦特泽尔(Charl Schwartzel,68杆),崔京周(71杆)以及简森-戴伊(72杆)等四位选手4杆。这四位选手的成绩为208杆,低于标准杆8杆。

  以上为大师赛第三轮精华的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