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奥查娅:享受轻松比赛 或与诺曼在中国合作项目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8日22:20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1美国大师赛

简介:

  北京时间4月8日,新浪高尔夫前方人员为我们带来了采访奥查娅的珍贵视频,在劳力士招待贵宾的别墅里奥查娅谈到关于她今后是否还会重回赛场以及对中国的印象和是否在中国开展高尔夫项目的问题。她回答的大意为:“我想我应该不会了,因为你们知道只要打比赛至少要30周,其中15周你都要把时间花费在路上 我现在要把重心多放在家庭上,但是我可能会参加一些比赛,也许会去中国,可能是10月份,我还是会打球,但是是那些比较休闲的比赛,对我来说那是很特别的一次比赛 我对我自己能够赢得比赛也感到惊讶,那里真的令人兴奋,很多球迷,这是很美妙的一周,中国的印象真的很好 而且比赛上可以见到世界各地的球手,在中国开设高尔夫学院或者设计球场我也在考虑,要找到专业的人士一起合作 我知道中国也很喜欢高尔夫,我和诺曼谈过这个事情,他在中国有很多的业务,我们有可能会一起合作 肯定会有很多机会的。

  以上为奥查娅谈到关于她今后是否还会重回赛场以及对中国的印象和是否在中国开展高尔夫项目的问题的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