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集锦-上海赛中山三奈领先 叶莉英杨涛丽次一杆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3日13:54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高尔夫视频世界

简介:

  4月2日上海消息:狂风,低温,以及上海东方球场自身的难度,让CLPGA上海女子精英赛领先榜上的红字消失得无影无踪,也让星期天的冠军争夺充满了悬念。的确,日本选手中山三奈处于领先位置,可是她领先得并不多。中国顶尖选手叶莉英、杨涛丽位于并列第二位,只落后一杆。

  来自神户的20岁姑娘中山三奈在星期五上午打出76杆,两轮成绩为146杆(70-76),高于标准杆2杆,领先杨涛丽(74杆)、叶莉英 (75杆)以及泰国选手塔娜帕(Tanaporn Kongkiakrai,75杆)1杆。这三位选手的成绩为147杆,高于标准干3杆。

  中华台北选手姚宣榆打出77杆之后,跌落到第五位,与另外一个泰国选手娜塔娅(75杆)一起位于并列第五位,成绩为148杆,高于标准杆4杆。昨天打出69杆的北京姑娘冯思敏今天仅仅打出81杆,跌落到并列第十位。

  以上为上海站次轮集锦的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