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CLPGA起用新沟槽规则 与国际标准无缝接轨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2日17:21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

简介:

  北京时间3月31日,为了保证未来的中国女子巡回赛都能在公正,公平的条件下进行,R&A用于检测沟槽的仪器留在了CLPGA。这是目前国内唯一一部可以检测球杆沟槽的仪器。

  受中国女子巡回赛之邀,R&A研究及测试部主管奥托博士不远千里来到上海东方,专门为CLPGA球员提供沟槽检测服务。这些天,上海女子精英赛参赛球员的球杆陆续进行了检测。根据奥托博士表示,这是他检测第二多的一场赛事,仅次于有一年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奥托博士本周一共检测了321支球杆,总共有19名球员的球杆有问题。这其中包括北京姑娘李维。李维在微薄之中透露,她使用的一根51度挖起杆检测出有问题。不过在赛事开始之前,她已经进行了更换。

  国女子巡回赛这样考虑与巡回赛接下来进一步开放有关。从今年开始,CLPGA向业余选手的开放将增大。在职业球手报名过后,如果一场比赛还剩余有名额。这些名额将开放给各地高协推荐的业余球手。如果业余球手报名人数多于所剩名额,巡回赛将设置星期一资格赛,业余选手通过星期一资格赛来争取参赛机会。

  业余球员虽然不能在职业比赛之中获得奖金,但是有别的奖励。如果一个业余球员杀入决赛,她将直接获得下一场比赛的参赛资格(仅限常规赛)。另外,业余球员如果进入前十名,她可以向中高协申请转为职业球手。如果业余球员的年龄没有达到中高协的规定,这个成绩可以保留两年时间。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