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武士刀黄金球杆实现超远距离 业余球员的喜讯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1日19:33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中国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

简介:

  北京时间3月18日-20日,2011中国高尔夫博览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今年再次亮相中国高尔夫博览会的卡塔纳(KATANA SWORD)球杆继续引人关注,24K黄金木杆帮助球手实现“超远距离”的梦想。

  黄金做的球杆够结实么?为什么能够号称“史无前例超远距离”?带着这样的疑问,笔者采访了卡塔纳高尔夫(上海)公司的经理刘强先生。刘强先生介绍,黄金部分是只是包在杆头部分,而与球接触的杆面部分材质是超薄、超反弹特殊钛合金材料,所以完全不用担心黄金的软硬度会对击球造成任何影响。之所以选择在杆头部分包上24k黄金是为了体现球杆的至尊华丽、同时搭配卡塔纳品牌惯用的金色杆头传统。这支24K黄金木杆配有四枚配重螺钉,并采用特质的超反弹杆身,很好的解决了击球的飞行距离及方向的问题,所以号称可以“史无前例超远距离”。

  1999年创立于日本的KATANA SWORD球杆一直以距离著称,为了适应东南亚高尔夫爱好者普遍力量不足的特点,这个品牌的球杆力争铸就最远、最稳定的球杆,让更多球友轻松挥杆,基础最远距离。刘经理介绍,这款杆在韩国、马来西亚和泰国都有不错的销量,中国市场也有越来越多的需求。不过,这款能击打超远距离的“武士刀”并非职业球员选择的球杆,而是面对广大高尔夫爱好者的尊贵球杆产品。

  以上为介绍KATANA24K金木杆的相关视频。

  (视频/喃喃 文字/吕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