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BETTINARDI秀个性产品 篮球巨星乔丹的选择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1日14:52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中国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

简介:

  北京时间3月18日-20日,2011中国高尔夫球博览会在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众多高尔夫行业各类产品的制造商、球场设计和高尔夫学院等各类服务的提供商和高尔夫专业媒体汇聚一堂。参展厂商众多,各有吸引眼球的高招。一款绣着NBA芝加哥公牛队牛头标识和1998年总冠军的球包格外引入注目,让人回忆起上世纪90年代那个无敌的公牛王朝。

  除了给职业球员和演艺界明星定制专属推杆外,贝特纳蒂公司还为各类赛事制作限量版的纪念推杆。例如PGA锦标赛、莱德杯的专属推杆和配套的杆头套不但限量发行,而且部分印有“会员专属”的球杆只面对该赛事举办地球场的会员销售,这样的专属推杆更加让人感觉珍贵非凡,成为不可多得的藏品和身份的象征。作为芝加哥本地的企业,贝特纳蒂公司推崇高尔夫和芝加哥当地的职业体育跨界合作,除了乔丹专属推杆,2010斯坦利杯冠军芝加哥黑鹰队的定制球杆就是跨界合作的范例。用杨诚先生先生的话说,在今年高博会上展示的每一支纪念版球杆都颇有来头,每个球杆都在讲述一段动人的故事。

  进入中国市场的贝特纳蒂公司希望为中国高尔夫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从今年开始他们将免费为有潜力的中国高尔夫球手提供量身定制的专业推杆。现场展示的球杆中有为中国小球员关天朗等人定制球杆,其中一款已经刻上了小将G.T.L的名字缩写。杨诚表示希望关天朗能成长为中国的老虎-伍兹,而他们愿意为小球员提供最好的装备。

  以上为BETTINARDI球具展示的相关视频。

  (视频/喃喃 文字/吕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