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澳洲英国PGA高层亲临现场 对高博会印象深刻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0日20:34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中国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

简介:

  北京时间3月20日,前日2011中国高尔夫博览会隆重开幕,澳大利亚总裁Max Garske、澳大利亚总裁Brian Thorburn、英国及爱尔兰PGA财产和市场发展总监Rob Maxfield、英国PGA高尔夫教学总监David Fulcher亲临高博会并在直播间接受了专访,他们在专访时所说的大意为:中国高博会令他们印象深刻,他们均希望与PGA全球联盟的合作能让中国高博会的发展越来越好,成为全世界具有印象里的博览会之一。

  四人都是高尔夫业内的资深人士,均表示中国高尔夫市场非常看好,中国高尔夫市场发展不长但是非常有潜力。中国高尔夫博览会经过十年的发展已经有了长足的发展,美国和英国高尔夫博览会都有两百年以上的发展历史,外来的成功经验和伙伴合作关系可以帮助中国高尔夫博览会取得更大的发展。

  中国的球场越来越多,可能有一天甚至会超过美国,他们表示乐于参与其中,为中国高尔夫的发展提供帮助。高尔夫产业对于经济的发展也有很大的贡献,例如美国的高尔夫产业每年贡献50亿人民币的经济带动和两百万的业内工作机会,他们希望中国的高尔夫产业也会对中国的竞技带来积极影响。同时中国高尔夫产业的发展也带来教练行业的发展,来自英国的业内专家认为教练行业的发展也会带动高尔夫行业的进一步发展。

  以上为PGA高层专访的相关视频。

  (视频/喃喃 文字/吕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