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红:福音之一 不踏出国门也可以拿LPGA全卡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0日13:58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中国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

简介:

  北京时间3月20日,在2011高尔夫球博览会上新浪高尔夫对CLPGA总裁兼东方销售集团总监李红女士进行了采访,在采访中她也兴奋地谈到今年的CLPGA是第三年了,也是很重要的一年,今年有两个福音带给大家,第一个就是今年的8月份第一个星期有一场200万美金的LPGA赛事,经过中高协和CLPGA不懈的努力,一共争取了20个中国球员的名额,其中5个是国家队球员,另外15个是给中国大陆级的球员。这15名是从今年的上海站开始,只要排在奖金榜的前15名,就可以参加8月份的LPGA的赛事。还有就是在全世界都一样,就是在LPGA赛场上拿了冠军就可以拿到下一年全年的LPGA全卡。所以如果想不踏出国门拿到LPGA的赛卡,就来打CLPGA的赛事,努力进入前15名,获得8月份的资格,然后夺冠,就能拿到全卡资格。

  以上为CLPGA总裁兼东方销售集团总监李红女士带来福音之一的相关视频。

  (喃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