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言明小球大世界猎奇澳洲 本周五晚23:30播出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1日17:40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高尔夫视频世界

简介:

  说起澳大利亚,人们就会想起悉尼,这里也是2010年澳大利亚公开赛举办地。悉尼是一座古老而又充满活力的城市,知名度远远超越首都墨尔本。200多年前,这里是一片荒原,经过两个世纪的艰辛开拓与经营,它已成为澳大利亚最繁华的现代化、国际化城市,有“南半球纽约”之称。

  澳洲人注重环保,与自然和谐相处,这种理念如同高尔夫运动一样已经着手从娃娃抓起。这种教育培养模式,在阳光海岸的澳洲动物园也得到了新的诠释。珍视优良的高尔夫自然资源,大力拓展高球等旅游休闲产业是澳洲发展旅游经济的主题。当地的一些旅游景点,猎奇项目都与高尔夫休闲产业捆绑结合。在澳洲直播大赛,参加职业业余配对赛,有幸结识当地水下世界老板,他盛情邀请我们去他的海底世界冒险,与鲨共舞。

  高尔夫球场在澳洲这片辽阔的土地上巧妙分布,外加大量的天然旅游资源,让到这里的球友可以尽情享受老天的馈赠,更多精彩内容,请收看本周五晚23:30旅游卫视《言明小球大世界》,我们继续带您走进炎热的澳洲,一同探访南半球的高尔夫文化,过足高球瘾。

  以上为《言明小球大世界》猎奇澳洲专辑介绍的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