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言明小球大世界今晚播 专访亚运女子国家队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4日18:02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高尔夫视频世界

简介:

  旅游卫视《言明小球大世界》独家专访广州亚运会高尔夫女子队,周五晚23:30分播出

  亚运会是全亚洲业余高手之间的较量,高手过招,比的不仅是技术,心理层面的较量更加重要。亚运会高尔夫女子代表队从首轮领先,到二三轮发挥波动被超越,再到最后一轮奋起直追夺得银牌,当中的心理路程可谓一波三折,但最终她们顶住了心理的考验。

  本期节目我们请到了三位嘉宾,他们在亚运会都取得了相当好的成绩,在中国女子高尔夫历史上实现了一个突破,获得了亚运会银牌,团体银牌。

  当然,银牌荣誉的背后要感谢很多人,有一位是离银牌最近的,她就是替补队员王欣。从选拔赛获得第四名到南山集训,从测试赛、两场女子欧巡赛到最后的亚运会,王欣都与他们一路走来,给她们压力,为她门加油,虽然最终王欣没有参赛,但这块沉甸甸的团体银牌里也有王欣的一份功劳。作为国家队队友,她们又是如何评价王欣的呢?

  敬请收看本周五晚23:30旅游卫视《言明小球大世界》,资深球评言明独家深度对话广州亚运会高尔夫女子队,与您一同分享荣誉背后的故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