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北方信托赛前瞻 唐纳德迎来2011赛季首秀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7日11:22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高尔夫视频世界

简介:

  北京时间2月17日,2011年北方信托公开赛将在洛杉矶里维埃拉乡村球场举行,2001年的赛事冠军罗伯特-艾伦比本周再次出战里维埃拉乡村球场,在过去的12次参赛中,六次进入前25名,四次进入前十名。去年他在该赛事中并列第27位,目前世界排名第28名的艾伦比正在追寻他自2001年之后的首个胜利。

  同样本周期待回归的还有罗里-萨巴蒂尼,在2006年他在该项赛事问鼎。在最近的11场比赛中他四次进入前十位,2009赛的该项赛事并列第四位 期待在洛杉矶有更好的表现。 卢克-唐纳德将北方信托公开赛作为他的2011赛季的首战,英格兰人虽然没有问鼎过本次比赛 但他连续三年进入前十,去年的比赛上他收获了亚军的好成绩。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