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凤凰城公开赛第四天集锦 威尔逊暂时领先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7日12:29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高尔夫视频世界

简介:

  北京时间2月7日,美巡赛-凤凰城公开赛第四天的比赛在当地时间18点06分结束,今天共进行了第三轮比赛和第四轮的部分比赛,但是最终的冠军争夺不得不延迟到周一举行。在目前打完的选手中,马克-威尔逊完成12洞之后以两杆优势继续领先,已经打完比赛的辛格(69-65-68-66)与未完赛的杜夫纳、盖尼一起并列第二位。

  威尔逊在第12号洞推入了15英尺的小鸟球,而盖尼却在该洞三推吞下了一个柏忌,两个人就在该洞拉开了两杆的差距。打到第13洞的时候,两个选手都面临一个20英尺的小鸟球,但是天色已晚,他们选择终止比赛留待明天继续战斗。

  米克尔森第三轮打出71杆,第四轮也已经打完13个洞,目前总成绩-11杆,落后领先者7杆,已经退出冠军争夺。

  周一的比赛将于早上9点开始。

  以上为凤凰城公开赛第四天集锦的相关视频。

  (喃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