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伍兹谈球员签错记分卡:球员必须知道规则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7日15:38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高尔夫视频世界

简介: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农夫保险公开赛即将在美国圣地亚哥的多利松高尔夫俱乐部举行,这是泰格伍兹2011年的新赛季的首场比赛。在农夫保险公开赛,伍兹曾经六度夺冠,他表示很期待重新回到这儿。对于近期发生在赛场上球员违规行为,伍兹表示知晓规则是球员的责任,但是如果都通过电视观众举报则有一些不公平。

  以下是部分采访内容:

  问:最近发生很多电视观众举报高尔夫球员违规事件出现,你可能在电视上受到的关注比任何人都多,但是你却没有发生这样的事情。你是不是觉得自己熟读了规则?你是从哪儿懂得这些规则的?

  泰格-伍兹:嗯,我认为首先这是我们作为一个球员的责任,这是参加高尔夫比赛的一部分。对我们来说,作为球员,我们在那里打球是以此谋生的。我认为我们应该知道这些规则。

  唯一不同的是这些裁决是由那些众多看电视的观众举报出来。我敢肯定会有一些违规行为已经发生并将继续发生,但是这些人并不是总看电视。

  因此,从这一方面,我认为这不是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最后强调,这是我们责任的一部分,作为球员必须知道这些规则。

  以上为伍兹出席新闻发布会谈球员违规时的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