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5号洞柏忌不影响状态 伍德兰德6号洞长推抓鸟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4日11:43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高尔夫视频世界

简介:

  北京时间1月24日,鲍勃霍普精英赛决赛轮结束,加里-沃德兰德(Gary Woodland)在3号洞和5号洞都吞下柏忌的情况下,并未影响自己的状态,他在6号洞还是长推抓下了小鸟。他本轮打出低于标准杆3杆的69杆,与比尔-哈斯(Bill Haas)和乔纳森-维加斯(Jhonattan Vegas)一起进入延长赛,延长赛第一洞他与乔纳森-维加斯(Jhonattan Vegas)都抓下小鸟淘汰了卫冕冠军比尔-哈斯(Bill Haas),第二个加洞设在第10洞四杆洞。乔纳森-维加斯(Jhonattan Vegas)开球进入左边水障碍之中,不得不接受罚杆。可是加里-伍德兰德(Gary Woodland)的情况也好不到哪里去,他第二杆将球送入果岭边的沙坑之中。加里-伍德兰德的沙坑救球没有处理好,未能一推保帕吞下柏忌。与之相对,乔纳森-维加斯第三杆将球放上果岭,最终拿下15英尺保帕推杆夺取了冠军。

  以上为加里-沃德兰德(Gary Woodland)在6号洞长推抓鸟的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