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维加斯首个加洞神切涮洞 错失老鹰险些绝杀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4日10:39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高尔夫视频世界

简介:

  北京时间1月24日,鲍勃霍普精英赛决赛轮结束,乔纳森-维加斯(Jhonattan Vegas)在本轮打出低于标准杆3杆的69杆,与比尔-哈斯(Bill Haas)、加里-伍德兰德(Gary Woodland)并列第一进入延长赛。第一个加洞在第18洞五杆洞进行。三位选手都没能两杆上果岭,但是乔纳森-维加斯(Jhonattan Vegas)的位置明显更糟糕,他将球击到了观众看台下,可是他的第三杆打得最漂亮,小球撞到球洞之后,停在3英尺以内,险些射下老鹰。与之相对,加里-伍德兰德(Gary Woodland)第二杆留下的球位最好,他将球放到果岭后方的长草之中,距离旗杆最接近,而他的切杆也很漂亮,留下4英尺距离。两位选手在该洞都顺利抓到小鸟。与之相对,比尔-哈斯(Bill Haas)第二杆放到球道上,第三杆处理不好,留下相对比较长的距离,两推保帕率先被淘汰出局,无法卫冕冠军。

  以上为乔纳森-维加斯(Jhonattan Vegas)在18洞抓鸟的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