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言明小球大世界-法国专辑 周五晚23:30播出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2日12:40 来源:旅游卫视

所属专辑:高尔夫视频世界

简介:

  旅游卫视法国全记录,带您走进城堡文化发源地卢瓦雷省,这里有神秘的古堡酒店、中世纪的骑士文化、以及美丽的城堡与高尔夫球场,想知道法国最尊贵的运动是什么吗?今天的《言明小球大世界》为你揭晓答案。

  法国代表着时尚,因为时装、香水之都巴黎已经是世界时尚界的风向标。善于融会贯通的法国人,将高尔夫休闲文化也嫁接了过来。我们受邀此行的卢瓦雷省,目的就是推广它的城堡和高尔夫文化。在300多个中世纪城堡中,雪丽城堡最具代表性。

  这里到处都充斥着浪漫优雅的气味,高尔夫在这里变得悠然自得,这次在卢瓦雷,我们了解到,在所谓的法国贵族阶层,真正能够体现尊贵与奢华的运动休闲方式是骑马狩猎。在卢瓦雷众多的城堡建筑中,很多酒店都重建改造为高尔夫酒店。沃古阿尔城堡球场就是其中的代表作。在下场打球之前,我们首先参观了被作为会所的沃古阿尔城堡。它集酒店与会所的功能于一身,我们可以将它理解为一种特别的主题酒店度假休闲方式。

  更多精彩,请关注本周五晚23:30分旅游卫视播出的《言明小球大世界》法国高尔夫全记录!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