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011揭幕战冠军之路 伯德延长赛苦战夺冠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9日15:07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高尔夫视频世界

简介:

  2011年的毛伊岛呈现出夏威夷海岸线的如画风景,让人心襟荡漾,乐不思蜀。乔纳森-伯德在现代汽车冠军赛延长赛的第二洞胜出,他成为了2011美巡赛季的首位冠军得主。他在夺得冠军之后也说道:“我整天比赛都发挥得很稳定,不断努力地抓住机会,我在赛场上感觉很好。”他为自己的2011赛季开了个好头。但是就在三个月前,这一切却是他做梦都想象不到的,他的上一场比赛是2010年的贾斯汀-汀布莱克儿童医院公开赛,伯德以美巡赛奖金榜第117位进入这场比赛,他在这场比赛取得好的成绩,这将对他获得来年的美巡赛参赛资格起到了关键的作用,比赛最终进入了三人的延长赛,最后伯德轻松地打出一杆进洞,锁定了2011赛季的参赛资格。

  另一位努力向夏威夷进发的球手是罗伯特-盖瑞古斯,他在孟菲斯球场最后一洞吞下了三柏忌,这让他三杆的领先优势损失殆尽。这位33岁的球手最终以奖金榜第122位的排名进入了2010年儿童奇迹网络精英赛。他和伯德的经历有些相似,他在秋季系列赛中抓住了机会,捍卫了自己的参赛卡,第一次进入了冠军的行列,这也意味着他将第一次前往夏威夷参赛。还有一位就是格莱姆-麦克道尔了,他放下了在雪佛兰世界挑战赛上战胜老虎的光环,只是将自己的好运气带入了2011年,他在周日交出了出色的62杆,尽管这是低于标准杆23杆的总成绩,但是还是不足以和伯德以及盖瑞古斯的低于标准杆24杆相抗衡。18洞之后,伯德和盖瑞古斯之间的延长赛就准备开始了,盖瑞古斯开杆强劲,可是之后的短推却错失机会,为伯德赢得第四座美巡赛冠军铺平了道路。他在加洞赛的第二洞错失小鸟,只能无奈保帕继续进行延长赛,最后遗憾输掉了比赛。他说:“我打得太用力了,我本来想朝着右边打,但是打偏了一点,我本不是要打这种右曲球的。”伯德赛后也说道:“我在球场上感觉很好,只是有一点焦虑和紧张,但是那种感觉很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