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言明小球大世界高尔夫亚运会专题今晚播出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9日17:05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高尔夫视频世界

简介:

  11月12日的广州,精彩绝伦的亚运会开幕式让全世界眼前一亮。在运动员入场式中,人才济济的中国队一亮相,就引爆了现场观众的最高热情。在空前的一千多人的宏伟阵容中,明眼人也看到了中国高尔夫国家队队员。统一的着装,庞大的队伍,让人们对亚运会高尔夫项目又燃起了新的希望。

  无论高尔夫国家队在本次亚运会成绩如何,近几年中国高尔夫的发展进步有目共睹的。时间倒回2002年,从那年开始,中国高尔夫进入飞速发展阶段,新建大量球场,国外赛事大量涌入,业余高尔夫蓬勃发展,高尔夫在中国内地像一列加满了油的列车,甩开车轮飞速奔跑起来。

  本期《言明小球大世界》继续带来高尔夫亚运会专题--荣耀与梦想,让我们一起关注亚运,关注中国高尔夫发展,周五晚23:30分播出,敬请收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