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汇丰冠军赛盘点 意大利人捧杯白老虎守住NO.1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2日12:05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高尔夫视频世界

简介:

  在过去的一周,世界上最好的高尔夫球手们聚集到上海,角逐WGC-汇丰冠军赛。故事的亮点是,这场赛事在本赛季赛季末带来了绝佳的顶尖较量。我们要特别关注一下新晋的世界头号球李-维斯特伍德,看看他在三个月来参加的第二场比杆赛的表现如何。看看这场云集世界最佳球手的阵容,泰格-伍兹在追寻个人本赛季的首个冠军,卫冕冠军菲尔-米克尔森,以及马丁-凯梅尔,他在其最近参加4场比赛赢得3个冠军,所有这4位球手都有机会用这场比赛的冠军来夺取世界第一的头衔。

  到了WGC-汇丰冠军赛的最后时刻,比赛完美落幕,意大利人弗朗西斯科-莫里纳利表现相当稳定,在星期天力压世界第一维斯特伍德,拿下了2010年WGC-汇丰冠军赛的冠军。维斯特伍德离冠军并不远,但他在最后一洞的25英尺老鹰推没有进洞,令弗朗西斯科-莫里纳利拿到了个人四年来的首个冠军。

  “我很冷静,我知道我要击球打得出色,推杆发挥出色,我知道冠军争夺战会变得非常艰难,因为我们都知道李的表现有多好,所以我只是保持镇定,一杆一杆地打好球。幸运的是,这种战略在今天凑效了。这确实是一场冠军的赛事,我有5年的时间没有获得冠军了,所以我必须要用这个胜利来弥补之前的遗憾。”莫里纳利在赛后的专访中提到。

  28岁的意大利人弗朗西斯科-莫里纳利是2010赛季的抢眼明星,他进入了今年的莱德杯欧洲队,并且在今年第一次参加美国大师赛上便获得了并列第30名,他将是今后意大利高尔夫球坛的强大人物。

  至于伍兹,他在最后一轮打出的68杆,足以帮助他获得了并列第6名。米克尔森和凯梅尔就没有那么成功了,他们未能进入前20名。这项赛事成了高尔夫全球化的另外一个例证,在世界高尔夫的版图上又插上了新的旗帜。本赛季,来自四个不同国家的球手赢得了世界高尔夫锦标赛,这些世锦赛冠军分别来自英格兰、南非、美国、意大利。

  (罗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