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裁判详解罚杆理由 因移动不可移动障碍物受罚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31日17:52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观澜湖世界职业明星邀请赛(中文...

简介: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观澜湖职业高尔夫明星邀请赛第二轮举行,墨西哥选手奥查娅凭借最后一洞的小鸟球总成绩下降到-4杆,而较早打完的男职业选手蒙哥马利因为违法规则被罚两杆,白白将冠军“让”给奥查娅,也遗憾丢掉128万美元奖金。

  今天进行的仍然是职业明星与业余明星比赛,职业明星两轮的成绩排名决定最终128万归属;而职业与业余选手的配对成绩,则决定团体的名次。蒙哥马利打到16洞的时候,第二杆进攻果岭的方向被广告板挡住。蒙蒂与球童没有注意到赛前当地规则的规定,擅自将广告板放倒,之后才招呼裁判。裁判示意蒙哥马利可以免罚脱离不可移动障碍物。蒙哥马利最终在广告板边一杆范围内抛球,最终在该洞打平标准杆。蒙哥马利接着在最后两洞打了一只小鸟球和一个柏忌球。

  而奥查娅一直落后一杆,在第16洞和第17洞都没有抓住机会,但是在第18洞两杆将球攻到果岭旁边的沙坑中,第三杆将球救上果岭,顺利地吞下一个六英尺远的小鸟推,总成绩到低于标准杆4杆。此时与未判罚之前的蒙哥马利成绩一样。但是随后裁判宣布蒙哥马利因为擅自移动不可移动障碍物-广告板,16号洞被罚两杆,这样就以两杆之差将冠军拱手让给奥查娅。这位前世界第一也收到了职业生涯最大的单场冠军奖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