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访印度性感球手莎米拉 11岁学球现从师利佰特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6日02:42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0年三亚女子高尔夫公开赛

简介:

  2010三亚女子公开赛上,年仅19岁的印度美女球手莎米拉-尼克莱特因其修长的美腿引起现场媒体的关注。这位未来的印度新星被印度某评审机构评为2009印度年十佳性感女运动员之一。目前她从师大卫利佰特学球,在赛事期间这位印度美女球手接受了新浪高尔夫的专访,以下为专访精选:

  Q:什么时候开始接触高尔夫?

  A:我是从11岁开始打高尔夫的,当时我是一名业余球员,并且打得很不错,是印度业余球手中的第一名。现在,我已经进入了印度的高尔夫职业排名

  Q:接下来职业道路的总体规划?

  A:去年我18岁,当时还没有转职业。今年我19岁了,并准备在12月份去参加欧巡女子的资格考试 如果通过考试,就能参加欧巡、亚巡以及印度巡回赛。总之,一切都还在起步阶段,我的职业生涯才刚刚开始,我对未来充满了期待。

  Q:你的第一位教练是谁?现在的教练是谁?

  A:印度教练塞杰奥格-帕蒂是我的第一位教练,不过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当时我才11岁,现在我在跟大卫-利佰特学球。我每年都会抽出一个月的时间,去美国跟他学球,尤其是我的挥杆,效果非常不错。

  Q:他还教有其它的球手吗?

  A:大卫还曾担任过魏圣美、苏珊-佩特森以及其他很多LPGA球手的教练

  Q:家庭成员中有谁打高尔夫?

  A:我爸爸只是偶尔打一点高尔夫 我妈妈不打球,但她一直陪我在各地参赛

  Q:最喜欢的高尔夫球手是谁?

  A:我最喜欢的高尔夫球手是泰格-伍兹,我觉得虽然这一年来,他经历了很多事儿,但他现在依然还可以打得很棒 依然可以赢得比赛,是一个意志力和体力都非常强大的人。他一直激励着我不断前进。女子球手我喜欢安妮卡 安妮卡真的很棒 希望有一天我可以见到她。

  Q:现在你是否有赞助商?

  A:现在我的赞助商是耐克 赞助我的装备以及穿戴的衣服等 同时还有一些赞助商在洽淡中

  Q:你个人的爱好有哪些?

  A:我喜欢音乐,喜欢HIPTOP 摇滚音乐,音乐能把我带入另一个世界,每次打完球,我都会戴上耳机听听音乐,让自己放松下来。

  Q:你最喜欢什么音乐类型?最喜欢的歌手呢?

  A:我最喜欢HIPTOP,很多R&B和hiphop歌手我都很喜欢,比如rihanna和akon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